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第六期莫凡组合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7:31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六期好戏纷呈,袁惟仁、莫凡组合重出江湖,献唱《上海爱情故事》,时隔20年再聚首是否默契依旧?袁惟仁帮马璐吉他伴奏,功力是否如S.H.E歌中唱得那般深厚?由一个蛋糕引发的初恋,李毓芬、武家祥怎么成了“情侣”?“男才女貌”的袁成杰、戚薇回到型秀娘家为何一哭一笑?首次设立的型秀MVP会花落谁家?8月31日(周日)晚19:30,让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为您揭晓所有悬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