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2年 周华健11月重返北京首体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08  新浪音乐
时隔2年周华健11月重返北京首体开唱(图)

周华健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听歌)回来了!时隔2年,这位被认为最适合开演唱会的歌手将再次踏上首体的舞台,用他充满魅力的演唱、幽默的语言、搞笑的肢体动作再次征服北京歌迷。歌坛实力唱将周华健即将于9月20日开始今年的巡回演出,其中包括哈尔滨、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新加坡等站,而北京站则定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由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主办。

  这次开唱是为“履行诺言”

  2006年3月31日,周华健“华健20”演唱会在首体举办。这场演唱会具有特殊的意义,不光是周华健本人从艺2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也是首体在为奥运修缮封馆前的最后一场演出。许多歌迷对那场演出记忆犹新,当晚爆满座无虚席,周华健用他的深厚的演唱功底和成功的驾驭能力带领全场观众狂high,一次有一次地带领了全场观众集体K歌。在演出的结尾,华健说:“北京的朋友们2008年首体开馆,我还会来这里跟朋友们相聚,记住我这个约定,你们都要来噢!”

  现在,周华健为北京的歌迷履行诺言来了!11月21日周华健将在首体再次上演自己的个唱,北京歌迷将在同样的场地重温周华健精彩的演出。这也是奥运会后首体迎来的首次个唱,可谓空前绝后。

  个唱打上奥运烙印

  由于这是奥运之后周华健的首次北京个唱,而华建热心奥运使得这次的个唱也会深深的打上奥运的烙印。

  作为最早参与到奥运征歌中的歌手,由周华健作曲、香港著名词人林夕联手打造的《我是明星》早在奥运倒计时300天时就被奥组委确定为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之歌隆重推出。这首歌曲从创作到完成历时一年,简单易学、利于传唱,周华健也表示为这首歌曲倾注了很大精力:“我愿意用我的方式表现对北京奥运的期待,愿这首歌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

  同时,他还被聘为“奥运志愿心乐团”名誉团长,兴奋的周华健也表示:“我一直以来都希望为北京奥运会做一些事情,现在我能用我的歌声来传播奥运志愿精神了!”周华健还特地帮自己和儿子周厚安报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很多人做志愿者推广的工作,不但我要参加,我还帮我儿子报名了,如果有机会的话。小孩的英文还不错,相信他会成为比较好的翻译。我愿意帮他争取机会,让他开阔眼界,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机会。他一定会谢谢我。”周华健日前也表示,他和儿子都做好了当志愿者的准备,目前有些手续的流程要走,这个事情还在等待中。

  奥运歌曲(听歌)的加入将会是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特色,《我是明星》、《北京欢迎你》等是必不可少的演出曲目,而周华健也表示自己有心的倾听了很多艺人的奥运歌曲作品,不少曲目都创作很有意义,曲风也好,目前他正在挑选,届时会安排几首其他艺人演唱的奥运歌曲放在自己的演唱会中。

  [ 演唱会概述 ]

  时间:2008年11月21日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唱会名称:周华健2008北京演唱会(名称暂定)

  售票电话:010-85285344、010-85285628

  售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外馆斜街甲一号泰利明苑写字楼A座509室

  演出票价:内场:VIP1500元,1200元

  看台:900元、600元、400元、200元

  看台套票1500元(即,900元*2张)

  主办方:九洲文化传播中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