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日13时卞留念做客聊奥运会闭幕式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22:44  新浪娱乐
26日13时卞留念做客聊奥运会闭幕式音乐(图)

卞留恋(中)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北京完美绽放。26日13时,闭幕式音乐总监卞留念将做客新浪娱乐,回顾奥运闭幕式上的音乐,并与网友分享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点击发表您的留言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卞留念简介:

  卞留念——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东方歌舞团音乐总监及音乐指挥,全国器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轻音乐学会委员,全国录音师协会会员,全国MIDI学会会员。

  作为中国新民乐运动的奠基人,中国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的卞留念,连续十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文艺晚会音乐主创、统筹、指导、总监。并曾担任包括“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型歌舞晚会”、“大连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文艺演出”、“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中国北京国际电视周文艺晚会”、“第六届中国艺术节”、“青岛啤酒节”、“洛阳牡丹节”、“我们新疆好地方大型文艺晚会”、“第21届大运会闭幕式”、“南京第六届华商大会庆典晚会”、“广州九运会开幕式演出”、“哈尔滨冰雪节开幕式”等数百台大型晚会的主创、音乐总监,并几乎囊括了所有大型晚会的开场曲、主题歌、闭场曲、及歌曲主创、编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