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打趣称择吉日公开与郑中基“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7:55  新浪娱乐
阿Sa打趣称择吉日公开与郑中基“恋情”(图)

蔡卓妍与小猪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虽将与罗志祥(阿Sa打趣称择吉日公开与郑中基“恋情”(图) 听歌 blog)(小猪)“谈情说爱”,不过心底却另有所属,更打趣择吉日公开她与郑中基(听歌)的恋情!

  由彭发执导、英皇投资的新片《岁月情》,将于9月中在内地开镜,昨日(8月25日)彭发率男、女主角小猪与阿Sa率先举行记者会公布详情。戏中扮演厨师的小猪更当众一展厨技弄沙拉,事后与阿Sa“互喂”,不过甜蜜背后,阿Sa却全程惨成被玩对象,尤其当司仪问小猪可知阿Sa的恋情时,更令她大发娇嗔谓:“什么事呀!”

  会上阿Sa曾打趣担心对搞笑的小猪未能入戏,事后问她小猪与郑中基哪个较搞笑?她腼腆地答:“两个都好笑。(谁靓仔?)两个都靓。”面对记者不断追问恋情,阿Sa甜笑道:“不想答,我不讲,改日啦,要择吉日。(今日开镜肯定是好日子啦?)那迟点再讲。总之我想工作归工作,不想大家focus别的事度影响工作。(几时公开?)哎……事情总有水落石出的一日。”至于日前接受吴君如访问时大谈恋事,阿Sa谓已是其底线:“不过都只是她问我问题,我坐在旁边笑罢了。”

  另外,阿Sa与小猪对这次有否亲热戏三缄其口,但据知二人的激情戏点到即止,最多只有吻戏。其中一场重头戏讲述二人在人群中失散,小猪要当众发表爱的宣言,电影公司将出动过百临时演员协助拍摄。(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