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进华纳孙燕姿要离开 姐妹俩均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01  新浪娱乐
蔡依林进华纳孙燕姿要离开姐妹俩均否认(图)

蔡依林是否如外传进华纳?经纪人表示还在评估各方邀约

蔡依林进华纳孙燕姿要离开姐妹俩均否认(图)

孙燕姿是否挥别华纳?要看她和孙爸爸最后的决定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进华纳孙燕姿要离开姐妹俩均否认(图) 听歌 blog)(Jolin)、孙燕姿(蔡依林进华纳孙燕姿要离开姐妹俩均否认(图) 听歌)这对好姐妹,最近都面临合约转换期,两人也都打算暂时维持自由身,先把专辑做好再觅唱片东家,只不过外传Jolin要去华纳、燕姿要离华纳,相关人士都否认此说。

  蔡依林“金牌大风”(前EMI)最后一张专辑《爱的练习语》,因属于“教材”,在内地遭到较严格的多次审查,如今可望在奥运结束后再次进入批文流程,如无意外应可发行,而她与金牌大风就算约满,小天后的动态备受瞩目。

  但因原EMI人马转到华纳,外界猜测蔡依林应会跟着跳槽,再次到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的麾下。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否认此说,“有很多家公司在谈,我们在审慎评估中,不急,新专辑才开始录,录完再说。”Jolin自己开公司也是选择之一。

  相对于蔡依林“应该会”到华纳的传闻,外界则认为孙燕姿“应该不会”留在华纳,症结自然是去年的“埃及事件”。她的唱片约在金牌大风、经纪约在华纳,目前与两家公司都处于默契约的模式,包括前天(8月24日)到北京演出奥运会闭幕式,也是由北京华纳处理,她计划在新专辑录成后再决定唱片公司,目前都不松口。

  华纳唱片对此不表示意见,金牌大风表示正全力争取两后续约,但不愿卷入假数字的“竞标游戏”,只希望以诚意与能力留住天后。(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