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后海音乐节启动 韩红许巍将来沈阳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30  华商晨报

  昨日,“2008沈阳后海音乐节”宣布正式启动。从 9月12日至21日,韩红(听歌)唐朝(听歌)乐队、许巍(听歌)叶世荣(听歌)迪克牛仔(听歌 blog)动力火车(听歌)陈琳(听歌)等众多明星将来沈阳,与广大音乐爱好者一起狂欢。

  音乐节的概念源于国外,在欧洲和北美等地,各式各样的音乐节每年都会吸引几万甚至几百万音乐爱好者的参与。在我国,迷笛音乐节和贺兰山音乐节也颇具规模。在音乐节上,观众可以听到爵士、流行、朋克、金属、电子、民谣等多种音乐类型。此外,人们还可以自由选择听音乐的方式,站着、坐着、躺着甚至在吃着、玩着、喝着的同时欣赏音乐。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音乐节将于9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韩红将唱响“第一声”。此后的十天内,每日的16时至22时,都将有明星、地下乐队、网络歌手或团体登台献艺。主办方告诉记者,为了让乐迷们更加放松地享受音乐盛宴,音乐节的地点选在了位于沈阳市区北部的森林公园,同时沿袭国际惯例,全部门票采取免费赠送的形式发放。此外,主办方还透露,攀岩、露营、极限运动、创意集市、COSPLAY等多种前卫娱乐方式也将出现在音乐节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