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超仪新MV因陈冠希遭禁 剪画面盼内地过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46  新浪音乐
何超仪新MV因陈冠希遭禁剪画面盼内地过审(图)

何超仪

  新浪音乐讯 何超仪(何超仪新MV因陈冠希遭禁剪画面盼内地过审(图) 听歌 blog)在不雅照事件爆发前找好友陈冠希(何超仪新MV因陈冠希遭禁剪画面盼内地过审(图) 听歌)(Edison)拍新歌《偿还》MV,不料因他形象重创,《偿还》MV遭内地禁播,她忙喊冤:“这件事对他(Edison)不公平,对我也很不公平。”她说目前考虑剪掉他在MV的画面,希望内地能通过播出。

  她前天在台北受访表示,其实去年12月要拍《偿还》MV时,原本属意另一好友李璨琛演出木偶角色,但后来获知导演安排她与木偶亲吻画面,她立刻打退堂鼓:“李璨琛长得像蟑螂,我会笑出来。”她想既然要亲,不如亲帅哥,于是转邀外型帅气的Edison。

  哪知道拍完后,今年1月底就爆发不雅照风波,4月她要发行专辑时,无惧他跌到谷底的形象,仍大方告诸媒体Edison帮她拍MV,没想到此MV竟遭内地封杀,她才感觉事态严重,问她觉得Edison何时才可重返演艺圈?她无奈地表示:“等到下一个世代长大吧!那时我们都老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超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