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高调亮相奥运闭幕式 成内地乐坛主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46  新浪娱乐
韩雪高调亮相奥运闭幕式成内地乐坛主力(图)

韩雪与众港台歌手同台

韩雪高调亮相奥运闭幕式成内地乐坛主力(图)

张艺谋导演与歌手的彩排照

  新浪娱乐讯 众所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在一场“全球狂欢party”中顺利闭幕。内地人气女歌手韩雪(韩雪高调亮相奥运闭幕式成内地乐坛主力(图) 听歌 blog)在奥运闭幕式上同王力宏(韩雪高调亮相奥运闭幕式成内地乐坛主力(图) 听歌)陈慧琳(韩雪高调亮相奥运闭幕式成内地乐坛主力(图) 听歌)Rain(听歌)等人同唱《北京 北京 我爱北京》,以一袭黄色短裙亮相,让人眼前一亮。

  韩雪从2004年的《飘雪》开始以4年发三张唱片的速度,不断给歌迷带来新的惊喜。首张专辑凭借双白金的销量稳居当年新人中的“销量王”宝座,往后的每一张也都有实打实的高销量来证明她在内地乐坛的进步。韩雪一贯以清新、活力、柔情的曲风在内地赢得了众多年轻歌迷的喜爱。从2004年,凭借第一张专辑喜获“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奖开始,先后4年间,在各种音乐颁奖晚会上都得到了许多奖项的肯定。

  近年来,韩雪也不断接下许多重大活动:演唱“2006世界杯(韩雪高调亮相奥运闭幕式成内地乐坛主力(图))”中文主题曲,演唱“2007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主题歌,连续两年的央视春节晚会

  而这次奥运闭幕式,韩雪成功跻身与王力宏、陈慧琳、Rain同列的流行乐坛前沿。与分别代表台湾、香港和国际的王力宏、陈慧琳、Rain同台,成为了内地流行女歌手在奥运会上最闪耀的一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