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后大牌歌手竞技 蔡健雅苏打绿友谊PK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2:39  新浪音乐
奥运后大牌歌手竞技蔡健雅苏打绿友谊PK赛(图)

艺人演唱会

  视频:苏打绿小巨蛋演唱会精选 独家首播

  新浪音乐讯 近日各媒体纷纷以显著标题报道,奥运过后大牌歌手将陆续开始重新举办演唱会。蔡健雅(听歌)9月26日的北京演唱会与苏打绿(听歌)9月19日的上海演唱会势成PK之势;其实这些报道还漏了九月份另一位在内地巡演开唱的天后刘若英(奥运后大牌歌手竞技蔡健雅苏打绿友谊PK赛(图) 听歌 blog),将在深圳举办今年的第八场个唱。

  同时有三位歌手在三个城市开演唱会,九月份可以说整个月都是亚神音乐祭。成立虽只有两年多,却以高口碑的音乐质感与个性创作屡屡为乐坛注入清新活力,亚神众歌手更是每一位都擅长用现场魅力,带给所有歌迷最无与伦比精彩的视听冲击。

  蔡健雅跟苏打绿的演唱会才刚一开票就已经销出好成绩,正忙着准备台北小巨蛋几米新的舞台剧演出的苏打绿虽然没办法亲自来催票,庞大歌迷群的力量仍然让演出商非常满意,相对于已经是内地第二场演唱会的苏打绿,刚在新加坡拍完新代言广告的蔡健雅,也即将来京为出道十一年的内地第一场演唱会,做启动仪式。虽然亚神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自家人PK自家人,但仍希望北京上海这两地的歌迷都能一起去买票互相支持好的音乐人。

  同时九月份蔡健雅的Live新专辑《My Space》与苏打绿小巨蛋现场全记实《The Moment》也将随着演唱会正式引进内地发行。这两张现场录音作品,无论是在四十人的李宗盛(奥运后大牌歌手竞技蔡健雅苏打绿友谊PK赛(图) 听歌 blog)生活家的院子,或是上万人的台北小巨蛋,台上台下的热情与感动都是一样珍贵。

  拥有金曲奖最佳女歌手蔡健雅及最佳乐团苏打绿的亚神,已经成功地将这两组音乐人带进内地广大歌迷的生活里,下一个带给我们的会不会是赢得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萧贺硕(听歌),值得试目以待,也将是内地众多热爱音乐的歌迷的福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健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