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全新专辑《明天过后》即将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52  新浪娱乐
张杰全新专辑《明天过后》即将推出(图)

张杰全新专辑《明天过后》即将推出

  经过进一年时间的准备和细心打磨,由广东星外星唱片与天娱文化共同推出的张杰2008个人大碟 《明天过后》即将在9月15日震撼上市。继去年发出的首张个人EP《最美的太阳》得到了骄人的销售成绩后,张杰和制作团队一起,便开始为这张《明天过后》做准备,无论从选歌到制作到录音都经历了无数次的筛选、修整,只为这张万众期待的唱片。

  即将由广东星外星唱片与天娱文化共同推出的这张《明天过后》,于8月27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专辑预购活动,专辑预购版更限量20088套,每张专辑都有一个6位数的编号,这个编号的数字即是专辑的真实销售张数。而在预购版的20088套中,更有4000套网络预购特别版,在原有的预购版基础之上,增加了由张杰亲手挑选之精美星星至潮钥匙扣,绝对值得收藏。

  这张专辑的音乐制作部分,聚集了涂惠源、刘吉宁、刘大江等台湾、内地顶尖制作人强强联手。整张唱片除了延续张杰一贯的大气曲风之外,更加入了中国风等时尚的音乐元素,更加凸现张杰的好唱功。开创音乐江山,成就歌坛霸业,第一主打《天下》,加入了时尚中国风元素,从壮志凌云到儿女情长,不过一首歌间一一吟唱,张杰用一把好声音,讲述一个传奇的故事。第二主打《明天过后》突破性的尝试,放下大气华丽的光环,专心而深情的唱世人情歌,这一面的张杰,不过是一个很真心的男子,你愿意陪他走到明天过后么?

  平面摄影部分将由台湾摄影第一把交椅邵亭魁操刀,背景则由帮周杰伦专辑《依然范特西》内页合成的专业人员负责,巨星级的规格,决不手软。来自香港金牌发型师PETER,曾为陶喆陈奕迅王力宏等巨星负责唱片发型部分,而化妆师则邀请担当王力宏化妆师的,日本化妆师中田幸枝小姐,两人特意飞到北京为张杰的封套及MV拍摄献力。

  MV部分邀请台湾金牌MV导演邝盛鼎力加盟。第一主打《天下》的MV中,唱片公司斥巨资邀请杰伦MV御用后期团队,费时两个月,制作美轮美奂的后期特效,只为打造张杰巨星风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