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纳斯兄弟称霸美专辑榜 单周销量名列今年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05  新浪音乐
乔纳斯兄弟称霸美专辑榜单周销量名列今年第三

Jonas Brothers封面

  新浪娱乐讯 不出所料,当今美国最火的青少年流行摇滚乐团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听歌))的新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一上市就立刻成了美国唱片市场上最抢手的唱片。上周,这张《A Little Bit Longer》在全美共售出了52万5千张,轻松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成为The Jonas Brothers的第一张冠军专辑。值得一提的是,《A Little Bit Longer》首周52万5千张的销量成绩在今年到目前为止发行的所有唱片中名列第三位,仅落后于Hip-Hop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的《Tha Carter III》(100万零6千张)和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的《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72万1千张)。

  与此同时,The Jonas Brothers的同名专辑《The Jonas Brothers》在上榜的第54周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本周销量为3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4%。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Top 10当中,The Jonas Brothers同时拥有了两张专辑,这在近年来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是十分少见的。上次同一位艺人或乐队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中同时拥有两张专辑还是在1999年,当年1月2日,风光无限的超级男孩(乔纳斯兄弟称霸美专辑榜单周销量名列今年第三 听歌)组合('NSync)的圣诞专辑《Home for Christmas》和录音室专辑《N Sync》分别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十和第二名的位置。

  在本周的榜单当中,从亚军位置到名列第七名的专辑都曾获得过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这种情况是自1963年来Billboard开始记录所有流行音乐专辑以来的第一次。上周冠军、当红歌舞剧《Mamma Mia!》的原声大碟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为11万张,比上周下降了16个百分点。Kid Rock(听歌)的专辑《Rock N Roll Jesus》本周售出10万1千丈,比上周增长了12个百分点,从上周第四位提升到了本周榜单的第三位。另外一张由Hollywood出品的唱片、当红童星麦莉·赛洛斯(Miley Cyrus(听歌))的最新个人专辑《Breakout》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8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7%。

  上周季军、乡村组合Sugarland(听歌)的第三张专辑《Love on the Inside》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五位,本周销量为6万7千张,比上周缩水了27个百分点。Lil Wayne的《Tha Carter III》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本周销量为6万2千张。而Coldplay的《Viva La Vida》也跟着Lil Wayne倒退一位,名列本周第七。据统计,《Viva La Vida》本周的销量为5万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一成。由迪斯尼出品的电影《Camp Rock》的原声碟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销量接近5万张,比上周增长了6%。而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Good Girl Gone Bad》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第九位,这张专辑本周的销量为4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3%。

  在Top 10之外,这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50名当中只有三张新专辑上榜。著名拉丁组合Daddy Yankee(听歌)为《Talento de Barrio》创作的原声碟凭借2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13位,此后,芝加哥说唱歌手Yung Berg(听歌)在Epic厂牌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Look What You Made Me》名列本周第20位,首周销量为1万9千张。

  老牌流行组合“新街边男孩”(New Kids On The Block(听歌))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名列本周第22位,首周销量为1万9千张,这张通过Columbia厂牌发行的精选集没有收录任何New Kids On The Block最近重组后的曲目,据悉,New Kids On The Block重组之后的首张专辑《The Block》将于9月2日通过Interscope厂牌发行。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33万张,比上周提高了大约2.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下降了超过13个百分点(-13.4%)。(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Jonas Brother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