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纳斯兄弟破Billboard纪录赢获三项全能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43  新浪音乐
乔纳斯兄弟破Billboard纪录赢获三项全能冠军

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

乔纳斯兄弟破Billboard纪录赢获三项全能冠军

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

乔纳斯兄弟破Billboard纪录赢获三项全能冠军

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

  新浪音乐讯 就那么两个月,美国新泽西的兄弟组合Jonas Brothers(听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了当今全美最热的青少年流行组合,关于他们的消息塞爆了各网络和电视台、他们的各种演唱会门票在数小时之内就被抢购一空,赢得了全美学生妹的泪水和不断的尖叫。

  而本周,Jonas Brothers的新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在美国的BILLBOARD上以超越52万的销量占领冠军宝座,成为紧随玛丽亚-凯莉专辑《爱的相对论/E=MC2》和新时代摇滚公主Miley Cyrus(听歌) /麦莉-赛勒斯《Breakout》之后2008年度首周最卖座畅销专辑!同时也成为本年度组合类最卖座唱片!

  他们的上一张同名专辑《Jonas Brothers》在发行54周后(本周) 仍然在美国权威唱片公告牌BILLBOARD榜上位居第十名。

  而大量收录该Jonas Brothers音乐作品的电影原声带《Camp Rock》本周也停留在TOP10的第八名之上,因此不凡的成绩,该组合也就成为Sound Scan(记录/跟踪唱片销量的机构)历史上首支在公告牌BILLBOARD 上面TOP 10 中,在一周内同时拥有三张畅销专辑的组合!

  在前些日子,Jonas Brothers不但成为美国权威文化娱乐杂志《Rolling Stone》本年度夏季最热门封面偶像组合。更是叱咤加州“第10届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夜晚,当晚他们赢获最佳突破组合、火辣男士、最受欢迎情歌(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等6项大奖!而更值得一提的是《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自从打榜后,首周空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的Top 20金曲榜冠军宝座,并在上榜十二周后至今仍然排在TOP 20 之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Jonas Brothe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