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上海舞台首度“陪你歌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伍斌)作为台湾乐坛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新兴力量,苏打绿(听歌)将于下月19日登陆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乐团在上海的首次演唱会。继6月北京演唱会大卖之后,苏打绿将带着今年“金曲奖最佳乐团”的光环来到上海,随着第四张专辑《陪我歌唱》同时推出,乐团成员希望借着演唱会的契机,让上海歌迷陪他们一起唱歌。

  由于苏打绿的成员都毕业于台湾知名学府,这个六人组合从2001年组成乐队至今,始终保持了“校园乐团”的纯净风格。主唱吴青峰表示:“北京演唱会时,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台下的歌迷很热情。在上海,我们从3000人的小场地做起,希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与观众分享音乐是最重要的事。”键盘手阿龚届时会亲自上阵为吴青峰伴舞。除了演绎《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小宇宙》等成名作外,苏打绿准备了不少对他们的音乐生涯影响巨大的翻唱歌曲,此前翻唱过的张雨生(听歌)《我的未来不是梦》也在备选之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苏打绿08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