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上海将首开个唱 有望“解冻”Twin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38  东方早报
容祖儿上海将首开个唱有望“解冻”Twins(图)

容祖儿

  11月29日,贵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容祖儿上海将首开个唱有望“解冻”Twins(图) 听歌 blog)将首次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个唱。每次演唱会都要给人“新鲜感”的她透露,此次自己将展示3月初赴美进修新学的舞蹈,而服装造型上更是“只要靓就无界限”。据悉,今年年初在红馆举行的个唱上,容祖儿以一曲《辱楼》登场,一曲唱罢就下台换装,以性感装扮再度出场,整场演出劲歌热舞大放光芒,引得全场观众尖叫狂呼整场。而此次上海站的演出,将延续年初红馆演唱会上“Star Light”的概念,容祖儿表示,因为“光”不止代表太阳光或者灯光,“是我们觉得重要和必须珍惜的东西,因为有‘光’,才可以支持你我一直前行。”而她心中的光,除了对音乐的热爱,便是对歌迷多年厚爱的感激。据悉,届时主办方将特别举办展览会和歌迷歌唱比赛,提前回馈歌迷。

  更值得期待的是演唱会嘉宾——“英皇一姐”有望请来被“冷藏”多时的Twins(听歌)组合,加之此前盛传成员阿娇(容祖儿上海将首开个唱有望“解冻”Twins(图) blog)年内有望复出,或许将借师姐的演唱会展开“北上”发展第一步。不过对此说法,主办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定论。早报记者 李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