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梅唱响《中国英雄》为体育健儿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38  新浪娱乐
石梅唱响《中国英雄》为体育健儿喝彩

石梅

  奥运会完美的落下了帷幕,但是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留在我们心中,中国英雄的光辉形象和描绘在世人的面前。面对51块金牌,100块奖牌的巨大成功,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荣耀,让我们一起为中国英雄喝彩,祝福他们的体育生涯越来越辉煌!

  石梅说,奥运期间,她的心和奥运紧紧连在一起,每当中国取得一块金牌的时候,她都非常的兴奋,甚至喜极而泣,一心想为奥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是做为歌手,只能用歌声来表达,就赶制了这首《中国英雄》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奥运结束了,紧接着的残奥会也要马上开始了,相比奥运会,残奥运会的运动员更值得我们钦佩,让我们共同伸出双手,为残奥会做出贡献,象志愿者拥有的微笑一样,去迎接残奥会的到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