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夫妇盛装出派对 范晓萱秀刺青唱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11  东方网
小S夫妇盛装出派对范晓萱秀刺青唱摇滚(图)

小S和许雅均

小S夫妇盛装出派对范晓萱秀刺青唱摇滚(图)

范晓萱

  Marc Jacobs魅力果然惊人,昨(26日)晚秋冬大秀,除了吸引许雅钧与小S夫妇、当红男偶像阮经天(blog)邱泽许茹芸(听歌 blog)、蒋怡、以及情侣档飞与阿沁等艺人到场观秀,一票平时极低调的企业第三代也现身。

  活动主题为庞克摇滚风,今年特别邀请到甜美摇滚形象的范晓萱(听歌)与100%乐团雀担任表演嘉宾。范晓萱更重新改编创作数首创作乐曲,更难得演唱经典曲目《你的甜蜜》摇滚版,精采的演出在当晚的演出中赢得满堂喝采。近来经常在香港演出的晓萱,好久没有在台湾公开露面,晓萱表示目前都在积极为新专辑筹备创作当中,接下来在台湾也将会有公开演出呈现,九月二十日更将在西门红楼聚办小型的演唱会,让台湾想念她的歌迷可以回味不一样的晓萱。而令所有歌迷期待的新专辑,晓萱预计在今年底发行。

  昨晚的时尚服装秀由凯渥首席名模团队协力演出,林苇茹以一抹叛逆的鲜艳红唇搭配亮眼的荧光绿庞克洋装,人气男模阮经天则英伦格纹搭配荧光蓝针织衫,宛如玩世不恭的摇滚巨星,带来秋冬最神秘不羁的装束,压轴演出的是优雅名模隋棠以一袭性感优雅的深V天鹅绒及地洋装豋场,难得开放尺度的她胸前的深V与背部全裸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

  因为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了当红炸子鸡的阮经天,昨尽模特儿本分,下午在没有空调的情况下,仍卖力彩排。有趣的是,《命》剧当初热炒裸奔话题,昨天因为现场太热,小天一有空档,第一个动作就是就脱西装,感觉他老是跟“脱”离不了关系,他笑说:“都湿了耶,我是怕要穿到晚上会皱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晓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