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笑豪运专场落幕 十三月让音乐回归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谢天笑豪运专场落幕十三月让音乐回归现场

热情的观众

谢天笑豪运专场落幕十三月让音乐回归现场

谢天笑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谢天笑(听歌 blog)在新豪运举行了个人小型个唱,这是自北展演出季之后,这位中国摇滚新教父又一次在京开唱。据悉,这次演出之后谢天笑将只会在外地以及其他国家举办演出,随后将全心投入新专辑的创作,来年再在北京开唱。

  为了不影响大家看奥运会闭幕式,当晚原本定于9点半演出,推迟了一小时开始。众多乐迷依然热情不减,来到现场一睹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的风采。当晚的新豪运酒吧依然是水泄不通,空气里始终夹杂着乐迷欢乐的汗水,阵阵欢呼飘荡在并不开阔酒吧演出厅内,气氛十分热烈。谢天笑穿着印有李小龙图像的T恤闪亮登场,再次从直观上证明了他极具辨识度的中国本土摇滚味。

  山人乐队首先登台亮相,他们刚刚结束了在苏州以及上海的一系列演出来到现场为谢天笑助兴。同谢天笑一样,山人的摇滚也极具中国本土风味。当晚他们不断玩弄着民族乐器,歌词也始终不离中国年轻人的普通生活,让台下观众纷纷感叹。据悉,山人乐队的新专辑也将在不久后推出。

  除了北京本地的摇滚乐迷,当晚还有许多国外朋友来到了现场,谢天笑名扬海外的“古筝摇滚”引起了他们的高度赞许。而这种富含中国古韵的摇滚乐以及那些极具中国古典哲理的歌词,更是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演出持续长达两个小时,谢天笑毫不吝啬的拿出了自己各个时期的代表作,让乐迷一次玩了个够。

  前段时间,谢天笑作为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的代表人物,接受了美国、法国等国外媒体的专访报道,像谢天笑这样极具辨识度的中国摇滚音乐家,不仅是国内乐迷的宠儿,还可以为全世界所赞叹。据悉,十三月唱片将陆续推出一批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摇滚音乐,同时将把这些音乐带到现场,让音乐回归现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天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