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选定豪宅急搬家 请狗仔对女儿高抬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43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选定豪宅急搬家请狗仔对女儿高抬贵手
八月二十六日,香港歌星陈奕迅推出新碟《Solidays》,並举行签名会,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香港男歌手陈奕迅昨天在香港,为“Solidays新歌+精选”举行签名会,被在场媒体问及,日前在台湾和“艳女”勾搭回酒店一事,Eason不改幽默地表示,“她是唱片公司同事,平时就喜欢穿得很闪亮,至于是不是艳女,大家就各自评断啦!”语毕,在场媒体又追问,近日有传闻指出,他已选定中意的豪宅,且打算搬家?陈奕迅不愿正面响应,却突然表示,请媒体高抬贵手,不要再去追访女儿囡囡了。

  日前香港有传闻指出,陈奕迅最近急着寻觅新房,老婆徐濠萦也被媒体拍到逛街选购新家具,两人是否真有搬家打算?对此Eason不愿正面响应,仅表示,“我不想多说,女儿有时放学都会被媒体跟拍,希望大家高抬贵手。”疼爱女儿的心情溢于言表。

  Eason还说,“关于搬家的事能否不要回答?我和太太被拍得很习惯了,但囡囡年纪还小,怕会影响到学校和其它家长。”间接透露搬家应为实情,且是为了顾及女儿安全才决定搬家。Eason护女心切,好爸爸形象依然巩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