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自夸有料做按摩女郎 透露阿娇心情好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8:39  新浪娱乐
阿Sa自夸有料做按摩女郎透露阿娇心情好转(图)

阿Sa在新书上签名并送给到场的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昨日(8月27日)在活动上自爆按摩手势了得,更曾为嚎哭的小朋友按摩舒缓情绪,虽然她避谈有否为男友按摩,但笑言日后可转行做按摩女郎!

  阿Sa日前为愿望成真基金10周年唱主题曲,并推出单曲连MV新碟,昨日唱片公司举行慰劳宴答谢其中6位有份拍摄的小朋友,阿Sa一到场即在新碟及新书《单.亲.爱》上签名,并送给小朋友,其中两名小朋友更抢着坐在阿Sa身旁。

  谈到与小朋友拍MV的趣事,阿Sa说:“有小朋友见到我就紧张到狂哭,我就帮她按摩!”问到可有为男友郑中基(听歌)按摩?她装傻说:“帮过助手按!”经记者再三追问,她说:“以前帮奶奶和老爸按,按得一身好武功,以后可以转行做按摩女郎!”其后,她呼吁大家购买其新碟做善事,还透露阿娇(阿Sa自夸有料做按摩女郎透露阿娇心情好转(图) blog)(钟欣桐(阿Sa自夸有料做按摩女郎透露阿娇心情好转(图) 听歌 blog))会自掏腰包支持。

  此外,问到有否支持阿娇和谢霆锋(阿Sa自夸有料做按摩女郎透露阿娇心情好转(图) 听歌)于亚视播映的浣花洗剑录(阿Sa自夸有料做按摩女郎透露阿娇心情好转(图) blog)》?她说:“在内地工作时看过!”问到阿娇对节目出街的心情?阿Sa说:“每件事都是工作和机会,知道她这几天情绪都好些了!(她有没紧张收视?)没特别说!”

  另外,有指阿娇被拍到为泳儿(听歌)钟舒漫(听歌)两位师妹义务做形象顾问,记者致电经理人霍汶希(Mani)求证,她说:“阿娇有时间就帮她们选服装,她的Fashion(时尚)触觉好,上次还借过私伙给泳儿开音乐会,兄弟姐妹之间帮忙,好Warm(温暖)!”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