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天后Laura Fygi将助阵爵士上海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爵士上海”音乐节2008年9月19日至9月21日在静安公园举行。届时将邀请荷兰爵士天后Laura Fygi(听歌)、英国BBC电台当红DJ Gilles Peterson(听歌)、新派迷幻爵士乐的代表Incognito(听歌)、新一代当红创作歌手王若琳(听歌)、以及上海知名音乐人李泉(听歌)等乐队及乐手将在复兴公园大草坪献上一场国际性的文化交流演出,充分体现了本次爵士节的主题“爱音乐 爱自然”。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爵士上海国际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