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鼓励梦想学员:飞轮海也需要提高唱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28  新浪娱乐
羽泉鼓励梦想学员:飞轮海也需要提高唱功(图)

羽泉现场演奏吉他

羽泉鼓励梦想学员:飞轮海也需要提高唱功(图)

羽泉聆听学员问题

羽泉鼓励梦想学员:飞轮海也需要提高唱功(图)

羽凡与毛睿PK吉他

羽泉鼓励梦想学员:飞轮海也需要提高唱功(图)

授课结束羽泉与学员合影

  新浪音乐讯 8月26日, 迎来了十年组合的黄金搭档羽·泉,应邀来到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明星课堂,以明星教师的身份,与“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活动选出的新人一起分享在音乐演唱和创作上的宝贵经验。在听到这些新人中的一部分还有望和SHE和飞轮海(羽泉鼓励梦想学员:飞轮海也需要提高唱功(图)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意外的表示,飞轮海如果唱和神话组合一样,应该会更红。

  奥运期间,羽·泉几乎停止了所以的演出活动,全力为中国健儿加油。这次担任明星教师可以说是羽泉在奥运会后参加的第一项纯音乐的活动。因此在授课期间,还不时地提到奥运话题。当听到一些新人作为一些普通人,为音乐梦想而努力的艰辛过程时,海泉鼓励他们说,就像运动员追逐自己的奥运梦想让人敬佩一样,所有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都是值得尊敬的。

  羽·泉的两位成员胡海泉、陈羽凡,目前都各自成立唱片公司,这次担任明星教师,还有一个目前就是能观察和发现一些有潜质的新生力量。外型甜美可爱的赵彤因此迫不及待地请教两位老师挑选新人的标准,是看重偶像派还是实力派?羽泉马上幽默的回答,“你看我们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不过在谈到选拔新人的标准时,羽凡还是很认真的表示,外型并不是最重要的,“有外型优势很好,但是难道赵传就不唱歌了吗?我一般都是闭着眼睛听大家唱歌,非常期待歌坛有创作型的歌手出现。”

  被羽凡戏称为“胡董”的海泉对对这种说法十分认同,并举例说:“如果飞轮海唱的像神话一样好的话,那么他们会更红呢。”因此和自己的偶像同台演出完全不用过于紧张,放松一些尽情表现也许会赢得更多的喝彩。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足,都有可提高的地方。

  而羽凡在谈到一些选秀出来的新人时,很中肯的评价说,“越来越多的选秀活动让现在的年轻人心态变得很浮躁,以为成名很容易,因此忽略了对音乐基本的坚持。”因此建议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的这些学员,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就像运动员一样,基本功越扎实,在运动会越容易取得好成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