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之声萧敬腾《 王子的新歌》首唱会火热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26  新浪娱乐
音乐之声萧敬腾《王子的新歌》首唱会火热抢票

萧敬腾

  由北京晚报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举办的最具有影响的街区文化活动——2008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 ,近日获悉,台湾人气王萧敬腾(听歌)也将携带首张专辑空降京城密会“萧帮”,即将举办MusicRadio音乐之声萧敬腾《 王子的新歌》首唱会。

  曾凭借无与伦比的歌唱实力使自己从一个新人,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的萧敬腾,自台湾闻名选秀节目中《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中,以一首《背叛》惊艳全场,击败当时最强的人气王杨宗纬(听歌),脱颖而出。

  流行音乐市场谁与争锋 谁将是乐坛王者

  目前,因陶周二人相继将重心转移到电影上,流行音乐市场再次出现真空,时代呼唤新的英雄,而新的英雄能否出现呢,后周杰伦(音乐之声萧敬腾《王子的新歌》首唱会火热抢票 听歌)时代台湾乐坛又将由谁来主宰?目前市场的注意力都高度集中在杨宗纬、萧敬腾、林宥嘉的身上,他们会不会是下一个王者呢?

  众多音乐人及媒体也就此对他们的音乐曲风和所走的路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对比,众说风云,没有达成一致的看法。近日有消息传出,萧敬腾狂言台湾歌坛天王周杰伦和天后蔡依林(音乐之声萧敬腾《王子的新歌》首唱会火热抢票 听歌 blog)已过气。一向惜字如金的萧敬腾的“新鲜论”,一时间也掀起了三方经纪公司的激烈讨论,以及引起了“双J”粉丝的强烈不满。同时,也就更加吸引了众多喜爱音乐听众的关注,很想知道是一个怎样自认更新鲜的新人口出狂言,他到底有多少实力。

  萧敬腾举办歌友会 证实力号召众人参与

  萧敬腾在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后,席卷了在台湾、内地的各大歌曲打榜,并纷纷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的打榜成绩尤其突出,因此,MusicRadio音乐之声借此邀请萧敬腾在北京举办首场歌友会来回报MusicRadio音乐之声听众的大力支持。

  近日,萧敬腾就将携首张同名专辑行进至北京举办首场歌友会,于9月6日18:30在建外SOHO四期中心广场诚邀各位喜爱音乐的大众和忠实的粉丝到场。打算以现场的歌唱形式来展示自己的实力,让音乐来征服更多的听众,以实际行动和情况来征服众音乐人和媒体的看法。希望大众亲身聆听和感受现场版的多元化风格的萧敬腾,从《活着》到《王子的新衣》再到《奋不顾身》,从各个层面都展现出他所特有的嗓音特色和对歌曲的驾驭能力。

  是否认同惜字如金的萧敬腾的“新鲜论”, 是否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那就赶紧参与到9月6日的活动当中,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FM90.0、上海FM107.7 广州FM87.4 、深圳FM101.2关注活动的最新情况,索取狂欢节入场券。用自己最真实的心去聆听和感受现场的表演气氛,真实的了解口出狂言的萧敬腾实力如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