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惟仁“型秀”弹吉他遭黄韵玲嘲讽音不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03  新浪娱乐
袁惟仁“型秀”弹吉他遭黄韵玲嘲讽音不准(图)

袁惟仁

袁惟仁“型秀”弹吉他遭黄韵玲嘲讽音不准(图)

袁惟仁为马璐伴奏

袁惟仁“型秀”弹吉他遭黄韵玲嘲讽音不准(图)

黄韵玲嘲讽袁惟仁音不准

袁惟仁“型秀”弹吉他遭黄韵玲嘲讽音不准(图)

黄韵玲联手毕小世欺压黄队

  新浪音乐讯 在《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六期节目中,“备受欺凌”的黄队代班教头莫凡,请来了大牌音乐人兼“最佳损友”的袁惟仁(听歌 blog)的到场助阵,试图挽回自己在型秀赛场的面子。

  而最佳损友袁惟仁这次也是给足莫凡面子,赛前当着队员的面,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兄弟莫凡被欺负了,我怎么能不站出来呢。我今天就是来替他报仇的,一定给晓玲点颜色看看。”被追问要用什么方式砸场时,“胖子”老师显得毫不谦虚:“大家没听过我的歌,也应该听过S.H.E(袁惟仁“型秀”弹吉他遭黄韵玲嘲讽音不准(图) 听歌)的《听袁惟仁弹吉他》了吧。我的秘密武器就是……”说到这里,“胖子”老师还故意卖了个关子,“只要我一上台弹吉他,他们就都完了。”说完就得意洋洋地笑开了。

  果然,作为“秘密武器”出场的袁惟仁,拿出了当年写给那英(听歌)的经典曲目《梦醒了》,为黄队马璐的深情吉他伴奏也是博得了满堂彩。但是同为资深音乐人,又一起默契合作多年的黄韵玲(听歌)怎肯轻易放过袁惟仁,不仅在他帮马璐合声时拿起耳机仔细倾听,在结束的评语中也是多加刁难:“袁惟仁,你最好的搭档不是我吗?你怎么帮起了其他人?你刚才其实在合声部分那个音准……”黄韵玲还没讲完,袁惟仁就显得不耐烦了:“喂喂喂,请那位老师您不要点评太久哦!”

  两人一唱一和地对话,引来了现场阵阵欢笑。作为助阵嘉宾的袁惟仁也是见风使舵的主,见来硬的不行,就开始和黄韵玲套交情:“小玲老师,我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啊。搭档是要常换常新嘛,不过我和你的配合还是最好的啦。”此话一出,哄得黄仙姑笑得花枝乱窜,不再刁难。

  最终,在台上见风使舵的“最佳损友”袁惟仁还是依靠深厚的吉他功力帮莫凡率领的黄队扳回一局。“凡人”组合更是现场演唱《上海爱情故事》,为黄队最后的安全过关拉票,袁惟仁卖力地吆喝,也真的给了黄韵玲率领的红队颜色”,迫了Eleven两员大将坐冷板凳四周。本期节目将于8月31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