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告假东来东往潜心追看赛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36  新浪娱乐
奥运告假东来东往潜心追看赛事(图)

东来东往

  新浪音乐讯 随着24日夏季奥运赛事的全部结束,很多庆祝活动也陆续展开,为了迎接9月6日即将来临的残奥会,也为了庆祝夏季奥运会的圆满成功,众多艺人也亲身参与其中,感受奥运带给世界的狂欢。

  在奥运期间一直潜心于新曲制作的东来东往(听歌 blog)也趁机过了潜伏多时的奥运瘾,一向喜欢运动的东东也将工作时间尽量安排在没有重要比赛的时间,让人怀疑选择奥运期间进行新曲的制作是不是有假公济私之嫌。而不少媒体也在这个时候盯住了酷爱运动的东东,专栏、评论、涂鸦等邀请,一一不落的传来,也给了他名正言顺追看赛事的理由,采访中大家不免对他制作中的新歌感到好奇,东东却三缄其口,表示这个目前还是绝密消息,现在不谈工作,只谈奥运,因为我们的运动员不断刷新中国在奥运史上的成绩,让他每天都处在兴奋中,还开玩笑说谈工作太沉重了。

  近日随着奥运闭幕,东来东往的“假期”也已经结束,29日开始又将陆续赶赴内蒙古、安徽、厦门、江苏等地参加各项奥运的庆祝活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