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团乐队首轮全国巡演 夏日清凉游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43  新浪娱乐
旅行团乐队首轮全国巡演夏日清凉游即将启动

“夏日清凉游”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人气正旺的“旅行团(听歌)”乐队即将动身前往上海,从而他们的首轮全国巡演“夏日清凉游”也随之拉开序幕。

  2005年签约摩登天空,并在合辑《摩登天空5》中有着不俗表现的旅行团乐队,凭借独特的气质和“不合时宜”的曲风引得许多歌迷的驻足观望。2008年5月,经过精心准备的首张专辑《来福胶泥》终于和乐迷们见面了,乐队也不负众望,特意挑选出来的12首代表作得到了媒体和乐迷们的一致肯定。专辑发行后的一系列采访和演出,也在短时间内为乐队积累了极高的人气。

  在国内一些音乐论坛里,旅行团乐队的几个小伙子总是被乐迷们称为“导游”,而即将到来的10城市全国巡演终于能够让他们名副其实一回了。在结束了为巡演所做的精心准备工作后,乐队的几个小“导游”们正迫切的等待着和各地的乐迷们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在美妙音乐的陪伴下,一起来一次环游之旅。

  旅行团“夏日清凉游”巡演站点:

  2008年8月30日-9月17日

  上海 8.30 周六 育音堂

  宁波 8.31 周日 1982

  厦门 9.3 周三 本色

  武汉 9.5 周五 VOX

  长沙 9.6 周六 Freedom House

  广州 9.7 周日 喜窝

  南宁 9.9 周二 泊客

  昆明 9.10 周三 说吧

  成都 9.12 周五 小酒馆

  西安 9.14 周日 Tiger

  北京 9.17 周三 MAO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行团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