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即将上映 自游主唱启动欧洲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01  新浪娱乐
木乃伊3即将上映自游主唱启动欧洲巡演

helen

  新浪娱乐讯 于中国取景拍摄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龙帝之墓》国内上映日期确定为9月3日,这部由李连杰(木乃伊3即将上映自游主唱启动欧洲巡演 blog)杨紫琼主演的大片被市场广为看好,飞行者唱片旗下的自游乐队(听歌)的女主唱helen(冯海宁)也参与了这部电影的拍摄。在影片中,helen饰演一位俱乐部歌手,并演唱了由该片导演ROB COHEN亲手填词的片尾主题曲《永恒不变的爱》,helen出色的演唱赢得了导演的赞誉。helen表示,很期待自己在电影里的表现,到时一定会去电影院里观看这部电影。

  在电影上映的同时,helen也将和自己所在的另一支乐队宠物同谋展开乐队的欧洲巡演,此次巡演将历时半个月的时间。对于电影上映同时恰逢乐队巡演,helen表示希望可以借电影给他们带去好运,更加希望宠物同谋的巡演取得好成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ziy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