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11  羊城晚报
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

容祖儿

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

郭晶晶与王澜

  “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将于本周六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汇演的演出名单昨天落实,容祖儿(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 听歌 blog)一偿所愿与跳水公主(听歌)晶晶(听歌)(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 blog)同台合唱,中国奥运首金健将、广东妹子陈燮霞则点名与陈慧娴(听歌)合唱《千千阙歌》。当天大汇演的主持阵容非常新鲜———阿姐汪明荃(听歌)刘璇(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 听歌 blog)首度携手。

  据悉,中国奥运金牌选手将于本周五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行程,为了能与这帮奥运英雄(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同台表演,一众明星都想方设法谋求演出机会。英皇一姐容祖儿早前就放言,自己非常欣赏郭晶晶,希望有机会与她合唱,据知这个愿望将在“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中达成,两人将同台合唱容祖儿的名曲《我的骄傲》,来代表港人对郭晶晶的赞赏。

  举重冠军陈燮霞喜欢唱歌,“饮歌”是《千千阙歌》,这回她点名要与同是番禺人的陈慧娴合唱此曲。备受瞩目的乒乓球男团队员马琳、王皓、王励勤(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则会跟古巨基(听歌 blog)一起演绎《真心英雄》。而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奥运精英周六香港汇演容祖儿郭晶晶将合唱(图))一向喜欢“载歌载舞”,他的偶像是张学友(听歌),目前主办方正努力撮合他俩同台表演。

  无线制作部助理总监何丽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由于这次奥运金牌选手的行程非常紧密,所以不会花太多时间在彩排上,但有份参与演出的乐坛精英都愿意迁就、配合他们的时间,届时运动员和歌手会临场发挥表演所长,为市民助庆。在司仪阵容方面,无线一点也不敢马虎,特别邀请“镇台之宝”汪明荃配搭刘璇携手合作,早前为无线担任奥运节目主持人的艺人方力申(听歌 blog)朱凯婷(blog),则负责专门采访金牌选手。(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