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nye West九月登陆内地 将席卷北京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19  新浪娱乐
KanyeWest九月登陆内地将席卷北京上海(图)

Kanye West上海演唱会海报

  Kanye West试听>>

KanyeWest九月登陆内地将席卷北京上海(图) KanyeWest九月登陆内地将席卷北京上海(图) KanyeWest九月登陆内地将席卷北京上海(图)
《The College Drop-Out》2004
《Late Registration》2005
《Graduation》2007

  新浪娱乐讯 美国Hip-Hop巨星Kanye West(听歌)将首次莅临中国内地开演唱会,9月23日登陆上海,在上海最大的体育馆虹口足球场开唱。而十月份的北京演唱会也在洽谈中。目前,上海演唱会的网上订票已经展开,票价分档为280/380/480/680/880/1280/1680元不等。

  据悉,Kanye West将于九月展开“Grow In The Dark”(黑夜生晖之旅)全球巡演的亚洲行程,而上海作为亚洲巡演的其中一站,主办方唐西文化和Live Nation将携手呈现这位世界级说唱嘻哈超级巨星的首次中国演唱会。

  Kanye West“黑夜升晖之旅”巡演在今年全球最为轰动的巡回演出中排名第六。对此,吹牛老爹(听歌)P. Diddy(听歌)评价说,“Kanye West的此番演出对我影响深远,他使我重新喜爱上了嘻哈音乐。”Kanye West擅长将视觉艺术充分融入音乐,除了其所有的乐队成员,此次巡演他更将携手麦当娜御用编舞总监Jamie King,带给我们又一场视觉盛宴。

  作为嘻哈音乐的精英人物并被时代杂志评为世上最有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Kanye已经获得10项Grammy音乐奖。发行三张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2004),《Late Registration》(2005)和《Graduation》(2007),都替其赢得了Grammy最佳说唱专辑的荣誉,使得Kanye成为当今全球最顶尖的嘻哈巨星。

  让我们共同期待Kanye West的黑暗升晖之旅吧!wwt/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坎耶-韦斯特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