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新专辑讴歌理想 主打《故事》9月先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18  北京晨报
许巍新专辑讴歌理想主打《故事》9月先行(图)
(资料图片)三年磨一片 十月再推新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金牌大风唱片宣布旗下歌手许巍的全新创作专辑将于10月推出,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专辑主打歌《故事》将在9月抢先推出。

  许巍加入前身是百代唱片的金牌大风已经6年,仅发表过两张创作专辑《时光漫步》和《每一刻都是崭新的》,3年发一张的低产量保证了专辑里每一首歌的高水准,虽然发片间隔时间很长,但许巍音乐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并不断积累沉淀。

  新专辑延续了前两张专辑的精神,更升华为爱和感恩,贯穿始终的是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纯真理想的讴歌,对光明信仰的坚持,对美好人生的感激。表达了许巍经过历练后对人生更清晰的认识。对于新专辑,许巍自己也表示很满意:“做这张专辑的初衷就是希望不再将音乐的歌唱权限定于自我本身,而是还给每一个聆听者。所以在创作过程中尽量站在普通视角,希望每个听歌的人都能在音乐中看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新专辑经过音乐制作人、许巍歌迷、公司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等多番试听,大家一致投票推荐《故事》为主打歌,有歌迷表示:“听完后非常感动,无论这个《故事》属于谁,只要你也一样有过因理想的远行、艰难的不惧、历久弥新的赤诚之热,你就会懂得在许巍的《故事》中,回归于平凡的歌颂,原本如此动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