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自曝爱追求完美 曾经深深错爱断背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7:49  新浪娱乐
萧亚轩自曝爱追求完美曾经深深错爱断背男

萧亚轩自爆曾错爱断背男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萧亚轩自曝爱追求完美曾经深深错爱断背男 听歌 blog)坦言爱追求完美,难以成就一段感情,日前她接受无线节目《范后感》访问时透露,读书时曾错爱(萧亚轩自曝爱追求完美曾经深深错爱断背男)一名同性恋男生,及至知道真相后,感觉很伤心。她表示喜欢上进及有幽默感的男孩,近年亦有遇过心仪的对象,渴望爱情的她希望爱情事业两得意,有朝一日在颁奖台上发表爱的宣言。(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