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林肯公园为慈善携手 10月上海共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9:5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五月天(听歌 blog)Linkin Park(听歌)(林肯公园(听歌)),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乐队将于10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共同举办演唱会。目前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双方歌迷都暗地里铆足了劲,要在现场给自己的偶像更高的呐喊声以及新奇的加油方式。对此,主办方以及五月天所属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希望歌迷能够理性对待,并表示两支乐队是为了慈善才促成此次合作的。五月天的团长兼吉他手怪兽表示:“这场盛会真的很让我们兴奋,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不仅让我们可以跟世界顶尖的乐团同台演出,同时也发扬了爱与和平的精神,关怀四川灾区。”据主办方透露,届时两支乐队将分别演出90分钟,是否会有合作表演,目前双方正在沟通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月天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