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凡人组合再发片 拉明星帮忙吆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04  东方早报
凡人组合再发片拉明星帮忙吆喝(图)

袁惟仁与莫凡表示,他们今后的音乐还会继续城市爱情之旅

  早报记者 李懿 由两位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 blog)、莫凡组成的“凡人组合”,在1995年解散之后,时隔13年再度复出。刚发完新专辑的两位音乐前辈近日来到《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的舞台,袁惟仁在台上弹吉他,莫凡在台下品头论足。经过13年的风风雨雨,两位老搭档变得更默契,完美合唱一首《上海爱情故事》,正式宣布“出山”。不过私下里,袁惟仁和莫凡还是很担心新专辑销量不佳:“现在的歌迷都听R&B,不知道喜欢我们的还有没有。” 为此,两人拉来众多圈中好友帮忙助阵专辑,包括齐秦(凡人组合再发片拉明星帮忙吆喝(图) 听歌 blog)刘若英(凡人组合再发片拉明星帮忙吆喝(图) 听歌 blog)张宇(听歌)游鸿明(凡人组合再发片拉明星帮忙吆喝(图) 听歌 blog)等,莫凡更是直言不讳承认邀请众多明星加入专辑,“也是为专辑造势的一种办法,这样‘吆喝’可以更有卖点!”

  谈及新专辑,袁惟仁表示这些年来两人都到过很多城市采风,“让大家从我们的歌声里感受每个城市年轻人的爱情观。”于是便有了新歌《上海爱情故事》、《广州爱情故事》、《北京爱情故事》。据悉,本期节目将于8月31日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凡人组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