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容祖儿与《北京欢颂你》“擦声”而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40  新浪娱乐
成龙容祖儿与《北京欢颂你》“擦声”而过

成龙

成龙容祖儿与《北京欢颂你》“擦声”而过

容祖儿 广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明星乒乓球队(blog)与北京拓天文化(唱片)公司举办的《北京欢颂你》歌曲录制活动已顺利完成。在北京乐家轩录音棚录音期间,这首歌曲的词作者之一原英皇公司歌手广智(听歌)巧遇容祖儿(成龙容祖儿与《北京欢颂你》“擦声”而过 听歌 blog),更与国际巨星成龙(成龙容祖儿与《北京欢颂你》“擦声”而过 听歌 blog)先生擦身而过,这令广智非常意外!

  当天北京拓天文化公司旗下歌手广智是与中国明星乒乓球队共同录制一首《北京欢颂你》的歌曲,广智这次不仅作词与倾情献唱,更是亲自录制了这首歌曲的吉他并担当了制作人。这首《北京欢颂你》主要宗旨是中国明星代表歌颂盛世中华、辉煌北京,同时也感谢一切为了北京、为了中国做出贡献的人们。当天下午4点左右,成龙突然现身北京乐家轩,据乐家轩工作人员介绍他是来录制一部公益电影主题曲的,这首歌曲由成龙主唱,跟奥运没有关系。

  由于时间紧急,当天成龙中国公司宣传主管陈女士表示:我们先听听《北京欢颂你》的小样,等成龙先生录制完今天的歌曲和奥运过后,我们有时间再来充分准备。当天容祖儿也是赶制一首歌曲,没有充分时间来准备这首《北京欢颂你》的录制。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