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全新创作专辑10月温暖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4:57  新浪娱乐
许巍全新创作专辑10月温暖登场

许巍

许巍全新创作专辑10月温暖登场

许巍

  新浪娱乐讯 “金牌大风”今日正式宣布,许巍(听歌)的全新创作专辑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在10月中下旬正式发行,并将于9月初提前推出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故事》!在加入“金牌大风”(前身EMI)6年的时间里,许巍仅发表过2张全新创作专辑《时光漫步》和《每一刻都是崭新的》,基本维持着3年时间发一张新作品的进度,这样的低产量却是保证了专辑里每一首歌的高水准!虽然每次发片间隔的时间不短,但在这些时间里,许巍对于音乐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不停的在积累、不停的在沉淀。这张新专辑的主旨,是延续着过去两张专辑《时光漫步》和《每一刻都是崭新的》的某种精神,但,值得欣喜的是,更加的直白坦然和大度,籍着对自我生活以及人生多年的思考和求索,许巍有了些新的或者说更清晰的认识。为此,专辑的主题方向也定位为爱和感恩:于此所贯穿始终的是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纯真理想的讴歌,对光明信仰的坚持,对美好人生的感激。

  对于这张全新作品,许巍表示自己很满意:“做这张专辑我的初衷就是希望不再是将音乐的歌唱权限定于自我本身,而是还给每一个聆听者。”所以许巍在整个创作过程中,也是尽量站在更普遍的视角,希望每一个听的人,都能在这种音乐叙述中,看到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和经历的内心旅程。

  新专辑的12首新歌全部创作完成后,“金牌大风”的企宣团队开了数十次的企划及听歌会议,更是邀请了包括音乐制作人、许巍歌迷、公司各个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等一起提建议提想法,综合大家的意见票选主打歌,最终在几乎所有人全票通过下《故事》成为了新专辑的首波推荐之选。极少数有幸提前听到这首歌的歌迷表示:“听完后非常感动,无论这个《故事》属于谁,只要你也一样有过因理想的远行、艰难的不惧且历久弥新的赤诚之热,你就会懂得在许巍的《故事》中,回归于平凡的歌颂,原本如此动人。”而唱片公司也透露,这首《故事》将于9月初开始在全国开始推出,歌曲明为彰显友情之肺腑感言,而其中更深的含义则是表明,当每个人在经过了分离、苦难、欢乐、感悟等等人生百态之后,只有始终心中始终有爱的人才能到达人生最光明的结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许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