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慢工出细活10月发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0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日,刚刚由郑东汉全部接手EMI华语区成立的“金牌大风”宣布,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发行许巍(听歌)的新专辑,并将于9月初提前推出专辑首波主打歌《故事》。

  在加入“金牌大风”(前身为EMI)6年的时间里,许巍仅发表过2张全新创作专辑《时光漫步》和《每一刻都是崭新的》,基本维持着3年时间发一张新作品的进度。因为了解到创作人慢工出细活的习惯,所以即便产量不算高,公司也并没有多做催促。此番新专辑的主题方向依然定位为爱和感恩,整张专辑一共收录12首新歌。

  对于自己的全新作品,许巍表示很满意:“做这张专辑的初衷,就是希望将音乐的歌唱权还给每一个聆听者。”□鲁文静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许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