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欢迎你!摩登迷笛两大音乐节同时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音乐节准时回归,迷笛音乐节挪至十一举办,两大音乐节的同期举办,堪称本年度最大的音乐饕餮盛宴,更为乐迷提供了一个狂欢的机会。迷笛音乐节已经是第九次举办,多年的经营使迷笛成为一个极具号召力的音乐节品牌,所有热爱摇滚乐的年轻人无不对迷笛充满热情。而第二次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由于去年的成功举办,也成为众多摩登青年翘首企盼的音乐盛宴。

  如果不是一贯在五一长假举办的迷笛音乐节因故延迟到十一,几乎没有人能有机会在同一时期内同时参加这两大音乐节,对于年轻人来讲,今年的十一长假注定是一个属于音乐的狂欢节。迷笛音乐节的激情与摩登音乐节的娱乐将成为青年的假日话题,北京也将在十一期间成为全国音乐爱好者瞩目的焦点。此次迷笛音乐节共搭建6个舞台,主舞台将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的4万人体育场内,围绕体育场的外部将搭建第二摇滚舞台(飞行者唱片日、Painkiller 重型日)、第三摇滚舞台(绿色和平舞台)、YAN电子舞曲舞台(凹凸文化制作)、嘻哈舞台(龙门阵文化与嘻哈公园联合制作)、民谣舞台(十三月专场)。而第二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则采取了压缩舞台、减少艺人、但延长重点艺人演出时间的精品路线,门票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并没有采取传说中的高票价。更注重现场的玩乐方式,除了现场音乐意外更强调生活方式,他们吸引的人群仍将会是身着时髦的奇装异服的享乐一代。

  迷笛学校校长张帆表示:“大家可以把摩登和迷笛的同时举办,当作是一个超大规模的音乐节,我们并不是所谓的竞争对手,而是将联手给大家奉献一个音乐大Party。希望大家都来玩儿,两边串着玩,玩儿得会更开心。”摩登天空负责人沈黎晖也认为,两大音乐节的同时举办,“也会给乐迷更多的选择,这也是一个能在同一时间体验到两个音乐节的难得机会。还是那句话:北京欢迎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迷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