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再受赞誉 为云南音乐台创作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5:49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再受赞誉为云南音乐台创作台歌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云南音乐广播电台有了新台歌。这首即将进入听众耳朵的歌曲是一首优美舒缓的慢板,主题歌演唱者扎西顿珠(听歌 blog)用低沉而深情的歌声唱出“音乐无处不在”的主题。

  这首歌曲产生于扎西与云南音乐广播电台的一次约定。而他如约交出的这支作品的品质令该台惊喜不已。21岁的唱作歌手扎西顿珠包办了该曲目从词到曲的全部创作,并亲身演绎出年轻一代对音乐的深深热爱。同时扎西也担任了和声部分的编曲和演唱。

  据悉,这首新台歌的精华片段将于云南音乐广播电台的每个整点时段准时与听众相约。据扎西介绍,完整版也将在近期推出。扎西同时还向记者介绍,由他一手创作完成的两首原创歌曲已进入收尾阶段,很可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扎西顿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