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看透”方力申 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8:16  新浪娱乐
邓丽欣“看透”方力申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邓丽欣

邓丽欣“看透”方力申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接受拍照

邓丽欣“看透”方力申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青春靓丽

邓丽欣“看透”方力申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笑对问答

  新浪娱乐迅 香港青春玉女歌手邓丽欣(邓丽欣“看透”方力申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听歌 blog)8月30日下午亮相广州动漫星城劲歌王影音堡垒,为最新专辑《看透》进行签售,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捧场,场面一度混乱。主办方为了不让这种骚乱升级,不得不在外面挂出“邓丽欣签售活动取消”的告示,让正赶过来的歌迷闻讯而返。虽然散布了“烟雾弹”,但一场签售下来,邓丽欣也是手软不已。但谈到之前的绯闻男友方力申(听歌 blog),邓丽欣却毫不“心软”,表示不想再和他合作,希望和新的同门师兄小猪罗志祥(邓丽欣“看透”方力申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听歌 blog)在电影方面有合作。

  虽然在音乐方面发展不错,但邓丽欣今年的工作却是以电影为主,除了之前上映的《内衣少女》外,和叶念琛再次合作的影片《绝代双娇》也在拍摄当中,并且遭遇同门吴雨霏(听歌)的“吃醋”,投诉导演过分照顾邓丽欣。对于吴雨霏的投诉,邓丽欣表示没有的事,两个人的戏份都差不多,只是分开来拍摄而已,拍摄时间也是错开来的。

  前不久,金牌大风巨资收购EMI百代,原本在金牌得宠的邓丽欣一下子多了萧亚轩(邓丽欣“看透”方力申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听歌 blog)蔡依林(邓丽欣“看透”方力申希望和罗志祥合作(图) 听歌 blog)等天后同门,被问到是否担心地位不如以前,邓丽欣表示没这方面的担心,老板黄柏高对每个艺人都非常公平,资源方面不会偏袒谁。至于多了萧亚轩、蔡依林等同门,现场演唱水平屡遭批的邓丽欣表示非常欣赏两位在舞台上的表现力,恰好可以向她们好好学习。至于男歌手方面,邓丽欣笑称可以和小猪合作啊,尤其是演戏方面,没必要每次都是方力申。湖水/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丽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