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9月28日石家庄开唱主打怀旧老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04  新浪音乐
齐秦9月28日石家庄开唱主打怀旧老歌(图)

齐秦石家庄演唱会海报

  新浪音乐讯 以一曲《北方的狼》为众人所熟知的齐秦(齐秦9月28日石家庄开唱主打怀旧老歌(图) 听歌 blog),多年来一只在为自己心中的音乐努力着。从出版第一张专辑《又见溜溜的她》至今已出版专辑20余张,其中众多歌曲陪伴几代人走过了青春岁月,这也使他的歌迷年龄层跨越很大。齐秦还成立了“虹”工作室,并组织属于自己的乐团。透过这个工作室和乐团来实现个人音乐理想。“虹”工作室旗下艺人:陶晶莹(听歌)、比莉、张琼瑶、林东松等。 9月28日20:00,“2008齐秦世界巡回演唱会石家庄站”演唱会即将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齐秦演唱会:怀旧是经典更是永恒

  怀旧,一个有点儿老套的词,但有时往往不可自制地陷入这种情结,比如听齐秦的歌。对很多人来说,那些音乐走过生命、见证成长。也许正因为如此,当听到齐秦将来石家庄开演唱会时,会有一种喜悦和期盼。

  齐秦,漂泊不羁,宛若北方的苍狼;齐豫(听歌),远离尘嚣,有如和美的天使——姐弟俩的音乐形象卓然而迥异。演唱会上,曲目仍将以各自经典作品为主,比如齐秦的《北方的狼》、《大约在冬季》,齐豫的《橄榄树》、《船歌》等,同时突出两人的互动与合作。此外,还会挑选一些平时难得在各自演唱会中演唱的歌曲,进行重新演绎。

  看过齐秦之前的演唱会,舞台朴实、服装随意,这一次的演唱会,依旧沿袭这不变的“路数”。“声音才是最重要的。我一直觉得音乐会不是秀场,不需要太多装饰。我更加注重曲目的选择以及和乐队的配合,来调节现场观众的高低潮情绪。”齐秦如此表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齐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