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丽鸿娄怡云秀英文歌 丁薇再谈英文歌发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7:38  新浪娱乐

  8月29日,“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进行了第三轮的音乐小考,18位梦想学员再次站在了残酷的舞台上,为争取全国17强席位而努力拼争。当晚17位学员被分成8组进行比赛,而海洋则以优异的培训成绩而成为免试学员。

  梦想学员赵丽鸿与娄怡云非常喜欢演唱英文歌曲,在完成各自的表演之后,面对丁薇老师她们也不失时机的各自演唱了英文歌,希望能够得到她的指点。而丁薇却发现两人在演唱英文歌曲时都还存在着问题,梦想学员赵丽鸿在念英文歌名时,就将歌名的连音念错,而梦想学员娄怡云对英文的咬字发音也还不够准确,对此丁薇也表示这是国内歌手演唱英文歌曲普遍存在的一大弊病。此前孔祥东就曾批评过孙楠的英文发音,而丁薇则认为唱好英文歌应该认真的纠正发音,并且需要根据标准发音反复练习才能逐渐修正这方面的问题。

  丁薇称唱好英文歌,对于中文歌曲旋律和线条的把握也会更加得心应手,尽管东西方文化存着很大的差异,但在音乐上还是存有许多共通之处。而丁薇也表示对于这些梦想学员的英文歌曲演唱不会过于苛求,毕竟他们都还只是新人。尽管如此,丁薇在音乐上还是会严格的打磨这批神秘新人,在巡回演唱会上,一定会让所有人欣赏到这批梦想学员不逊于S.H.E与飞轮海的精彩表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