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个唱征寻天价钢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朱雅清)蔡健雅的“Goodbye&Hello”亚洲巡演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6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唱片公司要求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提供价值不菲的贝森朵夫钢琴。中演相关负责人昨天坦言,贝森朵夫钢琴在北京十分少见,目前正在急切寻找。

  在早前的台北演唱会现场,当地主办方特别为蔡健雅租用了一台有着“钢琴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贝森朵夫钢琴。这架价值500万元的钢琴光演出保费就达5位数。蔡健雅在使用后也对这台钢琴赞不绝口,笑称“用完后已经无法再弹其他的钢琴”。唱片公司希望此次巡演能够保持统一的高标准,在给北京主办方的乐器清单中特别列出了贝森朵夫钢琴。

  中演透露,近期询问了保利等剧院,都未找到贝森朵夫钢琴,而从台湾运来会使成本大增,如果实在租借不到贝森朵夫钢琴,可能会使用同样知名的斯坦威钢琴。

  据悉蔡健雅北京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不俗,奥运会期间每天都有2万元左右的票房进账。其中180元和280元两档门票已经告罄。当被问及表演嘉宾的时候,圈中好友众多的蔡健雅笑称:“如果大家都很忙,就让我独自完成我的演唱会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健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