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露营音乐节月底办崔健老狼齐聚龙水湖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2:46  华龙网-重庆晚报

  重庆直辖后最大的户外音乐活动即将举行:9月29日至10月1日,重庆电视台贺上星十年的特别活动——中国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将在重庆大足举行,乐坛重量级人物崔健许巍、谢天笑、张震岳、范晓萱老狼等领衔的几十支乐队,届时将在龙水湖畔开唱。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