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呼喝王峰损吴敏霞惹网友狂轰 澄清没恶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9:00  中国新闻网
汪明荃呼喝王峰损吴敏霞惹网友狂轰澄清没恶意
八月三十日,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大球场出席《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活动。香港艺人汪明荃献唱“勇敢的中国人”为活动助兴。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汪明荃呼喝王峰损吴敏霞惹网友狂轰澄清没恶意
八月三十日,国家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图为郭晶晶与吴敏霞出场時受到香港观众热情招手致意。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日电 一向敢作敢为的资深女艺人汪明荃前日为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担任司仪,访问跳水队成员时,先呼喝老大哥王峰上台,后暗损吴敏霞成绩不如郭晶晶,然后再迫问郭晶晶是否要嫁来香港,惹来网民狂轰。汪明荃昨日逐一反驳自己的失礼表现,强调并非不尊重运动员,也没有贬低对方的意思。

  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前日在香港大球场担任《奥运金牌精英大演》的司仪,访问梦幻跳水队各成员时,当众呼喝正走上台的跳水队老大哥王峰说:“请你快啦,我直播!”随后汪明荃访问吴敏霞时,当众问她估计何时能超越郭晶晶,令吴敏霞一脸尴尬,然后汪明荃又指吴敏霞回答说满意自己表现的答案一般,应该说希望郭晶晶赶快嫁到香港。另外,汪明荃献唱《勇敢的中国人》时,又要求体操选手杨威拍手,她前日的表现惹来网友狂轰,直指汪明荃失礼,对运动员不够尊重。

  昨日汪明荃在沙田拍摄海马广告,其间回应遭网民指摘一事时不愠不火。对于指吴敏霞答法一般,汪明荃说:“纯粹一句笑话,现在好多人都关心郭晶晶结婚退役问题。”

  她又认为叫吴敏霞说想晶晶赶快结婚并无不尊重,她说:“这没什么尊重不尊重,暂时未及她(晶晶)是事实,人家是两届冠军,她没有,我没有贬低她,想让她叫郭晶晶快结婚,她就有机会!”

  至于呼喝王峰上台,汪明荃不认同地说:“我不觉得!这么多人上台,他还与人聊天,作为主持人是要问他问题,叫他快点上来,走得这么慢吞吞,我都好紧张,因为TVB是直播,不可以没话讲,全部人都等他。”

  说到网民在讨论区上的声讨行动,汪明荃有感而发地说:“我不觉得自己有恶意,主持是要抓紧时间,我问郭晶晶问题,我只是代表观众问,我就没兴趣,结不结婚关我什么事。”汪明荃又指所有问题都是照稿发问,而且大汇演像嘉年华会,不需要问一般正经问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