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开电台预定9月底开播 Hebe被封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49  长沙晚报
SHE开电台预定9月底开播Hebe被封为“总裁”

SHE试水开电台

  本报综合消息 唱歌、演戏、主持样样行的S.H.E,即将多一个“电台老总兼主持人”的新身份。感情好到永远有聊不完话题的她们,觉得平时聊天还不够过瘾,决定干脆把她们之间的话题搬到空中,成立“FM S.H.E”网络电台,预定9月底开播。节目除了依她们的个性量身打造之外,还会邀访特别来宾。

  缘起 三人都是“话唠”

  第一次当电台台长,S.H.E马上开始帮自己想头衔。平时外表及个性看起来都最镇定的Hebe,被封为“FM S.H.E”的“总裁”,负责坐掌大局;外型娇滴滴,声音又甜美的Selina,最适合担任“总机”小姐的角色,负责对外公关的重任;而一向最热情又热心的Ella,则被认为是“总务”的不二人选,“反正电台的大小事情都让Ella来管就对了!”

  S.H.E成军七年,三人情比姐妹还深,默契之好不在话下,只要三个人凑在一起,就永远不必担心冷场。Selina笑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可以有这么多话题,照理说我们几乎是天天见面,该讲的都应该已经讲完了,但偏偏就是永远都有新鲜事可以互相分享。”三个人更是常常聊到“忘我”,无论是私底下或是工作中,只要一个人开了头,三人就很容易瞬间掉进自己的世界里,不顾旁人地大聊特聊。Hebe就常对工作人员表示:“你们可以随时打断我们的聊天,不然我们会聊到忘记工作。”既然有这样“多话”的特质,S.H.E就决定把这项特长跟大家分享,“我们话这么多,不开个自己的电台,主持自己的广播节目,实在太浪费我们的天赋了吧!”Ella笑说。

  运作 “宣传专辑+ 嘉宾访谈”为主

  “FM S.H.E”对S.H.E来说,可不只是玩玩而已,三人与唱片公司开了多次会议,讨论节目内容,初步规划会依照三个人的特质,量身打造包括生活、时事、感情、音乐等不同主题的节目,Ella还亲自创作台歌,台呼也不假他人。Ella热情好客,会在节目中与听众闲聊,Selina会跟听众分享她对生活时事的看法;Hebe则将化身“喜碧夫人”,解决听众的感情问题。“FM S.H.E”将在她们的新专辑发片前开播,并将全力放送她们的最新作品。Ella担任电台总务之余,也要发挥她交游广阔的能力,展现业务专长,向各个正值发片期的好友拉广告,她打趣地说:“希望我的好友们不要把我的电话设为拒接来电,好朋友在我们电台播广告,我一定会给特别折扣的啦!”

  节目更打算邀请特别来宾前来接受S.H.E的访问,平时总是被访问的她们,这回也认真地研究起访问名单,洋洋洒洒开出一堆人选。Ella最想访问她心仪以久的韩星元彬,“我要问他,会不会喜欢我这型的女孩子”;迷上影集《实习医生》的Selina,希望当面问最近也主演了电影《新郎不是我》的男主角帕特里克·德姆西:“如果你没有老婆的话,我有没有机会?”Hebe则梦想着可以访问偶像王菲,“我会硬着头皮问她所有的生活小细节,比如她家里布置成什么样子、早餐都吃什么这些,完全是一个粉丝想知道偶像一切的心态。”万一碰到个性腼腆不多话的来宾,S.H.E也不担心,Ella笑说:“我们三个自己话就够多了,不怕冷场啦!顶多就是把来宾晾在一旁,我们自己聊开而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