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撇方力申“恋上”罗志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 香港艺人邓丽欣(邓丽欣撇方力申“恋上”罗志祥 听歌 blog)8月30日来到广州动漫星城劲歌王影音堡垒为专辑《看透》进行签售,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继上次在广州发表与方力申(听歌 blog)的“分手”宣言后,这次邓丽欣则再次强调两人不会再合作,未来希望能够跟小猪罗志祥(邓丽欣撇方力申“恋上”罗志祥 听歌 blog)在荧幕上以情侣形象出现。

  当天的签售活动则吸引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歌迷到场支持,主办方为了防止人多生意外,竟然不得已要挂出“邓丽欣签售活动取消”的横幅以减少围观人数。

  Cookies解散以来,邓丽欣当属发展最为顺利的一名成员,被安排与方力申为“情侣档”发展事业以后,更是一路稳坐金牌娱乐“一姐”宝座。但随着金牌娱乐收购大中华EMI并改名为“金牌大风”,便有报道指出邓丽欣地位将遭受蔡依林(邓丽欣撇方力申“恋上”罗志祥 听歌 blog)萧亚轩(邓丽欣撇方力申“恋上”罗志祥 听歌 blog)等国语市场天后级人物威胁。对此言论邓丽欣倒是一直乐观对待,向媒体表示:“自己本身就很欣赏蔡依林和萧亚轩的舞台表现力,以后也将会向她们多多学习。”至于男歌手方面,继上次发表与方力申的“分手”宣言以后,邓丽欣又再坚决重申不再有与对方继续合作的想法,而她倒是更希望与新的同门师兄弟罗志祥在影视方面能有新的合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丽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