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我最魅”张惠妹同台资格赛首轮海选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01  西安晚报
“2008我最魅”张惠妹同台资格赛首轮海选开幕

参赛选手激情演唱。

  昨日下午,“2008我最魅”西安张惠妹同台资格赛首轮海选拉开帷幕。100多名报名参加海选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在唱功上下足工夫,在服饰、妆容方面也精心“策划”,令众人提前感受到阿妹在古城强大的号召力。

  热舞曼歌 海选赛场宛如PARTY

  西木头市美丽会club的海选现场内,灯束交织,虽然海选未对参赛者的参赛才艺进行限制,但大多数选手都选择了演唱与舞蹈两种表演形式,而且很多人都选择的是阿妹的歌曲。赛场内乐声不断,俨然一个盛大的欢乐party。但不论深情款款的歌曲演唱,还是激热欢快的拉丁舞步,最大限度展现自己的才艺都是选手们的初衷,所以当他们站在台上时,专注和全情释放就成了对他们最佳的注解。

  由于本次海选对参赛者的年龄不作限制,昨日赛场出现了不少小朋友的身影,10岁的林珊就是其中一位。为了比赛,小姑娘特意装扮了一番:烟熏的银色眼影,浓密卷翘的睫毛,发带加上脑后滑顺的马尾——一眼看去,简直就是翻版张惠妹。林珊要表演的是拉丁舞,排在46号的她看时间还早,一个人在角落里悄悄练了起来。

  都爱阿妹 母女并肩“作战”

  西北政法大学大二的楚阳自小就喜欢阿妹的音乐,平日里和同学们去K歌也都唱阿妹的歌。虽然昨天是学校开学报道的日子,她还是在下午赶来参加比赛,而且是和母亲一起来的,因为“妈妈也是阿妹的铁杆粉丝”,“这次比赛的消息是妈妈看了《西安晚报》以后告诉我的,而且我的参赛曲目《记得》也是老妈帮忙选的。”顺利晋级后的楚阳告诉记者,这次比赛,老妈功不可没。

  除了家人陪着一起“参战”,海选中还出现了“打包”参赛的——张惠妹西安歌迷会的会员们。歌迷会会长告诉记者:“阿妹来西安大家都特别高兴。我们得知海选比赛后,更是一口气‘打包’报了15个人,大家无一例外全部选阿妹的歌作为参赛曲目。”歌迷会成员王俊杰称自己并没有把进前三看得那么重要:“我最希望的是,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都能爱上阿妹的歌。”

  据悉,由张惠妹同台资格争夺赛组委会、美丽会club、联邦中航商务酒店联合主办的海选活动在本周日仍将继续,现在依然接受报名。两次海选选出的100名选手进入下轮比赛,而最终杀入三甲的选手将获得与张惠妹同台演唱的机会。前20名选手则获得“最佳气质”、“最佳演唱”、“最佳表演”、“最佳人气”等单项奖和优秀奖。 文/图 见习记者 孙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