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新片饰督察 献唱电影《大搜查》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15  新浪娱乐
郑秀文新片饰督察献唱电影《大搜查》主题曲

郑秀文《大搜查》造型

  点击试听郑秀文《捉迷藏》 新浪独家首播郑秀文新片饰督察献唱电影《大搜查》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继《无间道》《伤城》后, 由麦兆辉、庄文强再度联手执导的电影《大搜查》虽然由于后期制作的问题,不得不推迟上映时间,遗憾告别中秋档,但由郑秀文(听歌)演唱的宣传曲《捉迷藏》将于 9月1 日-9 月3日 在Music Radio 进行连续三天的首播以及 CityFM进行一周的‘新鲜推荐’, 为众多期待郑秀文复出的歌迷及关注电影《大搜查》的影迷朋友弥补影片推迟上映的遗憾。

  暌违影坛两年的郑秀文,此次 受麦兆辉、庄文强之邀,在《大搜查》中饰演高级督察司徒慕莲,并演唱了电影宣传曲《捉迷藏》。歌曲 由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授权, 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线运营。

  宣传曲 《捉迷藏》延续了郑秀文一贯的舞曲风格,曲风为 Dance-pop(流行舞曲 ) ,旋律极富感染力,编曲以音色较为时尚的鼓搭配电子合成音,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氛围。节奏简单有力,配合极富现代感的歌词“ 香水再香,盖不住悲伤,眼泪没有市场,我心里晴朗” ,以女性的视角,将当今社会中女人对生活、爱情的感悟直白的剖析,再搭配郑秀文那中性又有张力的声音,将都市女人的孤独、坚强、敏感表达的淋漓尽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郑秀文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