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嘉伟化身白马王子 大连激情献唱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8:58  新浪娱乐
赵嘉伟化身白马王子大连激情献唱场面火爆

赵嘉伟大连激情献唱

赵嘉伟化身白马王子大连激情献唱场面火爆

赵嘉伟化身白马王子

  新浪娱乐讯 奥运会闭幕后不久,内地新晋歌手赵嘉伟(听歌)便携自己最新单曲《爱上别人的人》在全国开始了一系列的巡唱,活动遍及杭州、上海、福建、安徽、大连等地。其中大连站的演唱,吸引了近千位歌迷前来捧场,演出现场火爆异常。

  演出当天,赵嘉伟身着一袭白衣登台,宛若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引来了台下歌迷一片惊声尖叫,载歌载舞的赵嘉伟也热情的为歌迷献上了自己的多首成名曲,一首《缘份让我们在一起》开场瞬间点燃全场歌迷的激情,压轴曲《爱上别人的人》更是让现场气氛近乎沸腾,这时,很多歌迷便趁着曲目间隙涌上舞台给偶像献花。

  演出结束后,笔者有幸在嘉宾休息室近距离接触了“小刘德华(赵嘉伟化身白马王子大连激情献唱场面火爆 听歌)”赵嘉伟,因为当天赵嘉伟还得赶回合肥补拍电影《也爱陌生人》,所以主办方留给笔者的时间并不多,但整个过程中,一直贯穿着赵嘉伟憨厚的笑容亲切感十足。谈到对大连的印象,赵嘉伟不禁感叹:大连真的真的是一个浪漫迷人的城市,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老虎滩?海洋馆......但每次来大连都是有工作在身,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玩的都不够尽兴,希望等专辑宣传忙完以后,来大连好好玩玩。当红小猪/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