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miyavi备战北京个唱练中文 为歌迷准备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9:09  新浪娱乐
雅miyavi备战北京个唱练中文为歌迷准备大礼

雅miyavi

  新浪娱乐讯 距离9月28号日本视觉系摇滚歌手雅-miyavi-的 "THIS IZ THE JAPANESE KABUKI ROCK TOUR 2008"北京演唱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对于作为全球巡演终点站的北京个唱非常看重的雅-miyavi-,目前正在日本进行着精密有序的彩排。希望届时为北京歌迷呈现两场的最为精彩、劲爆的演出。

  十分喜爱中国文化的雅-miyavi-自学中文已经2年,多次往返中国活动的他中文日常会话早已不在话下。演唱会现场与歌迷互动,大秀中文非常值得期待。 少了外国歌手来华发展的语言障碍,雅-miyavi-的北京演唱会自然看点多多。 日前据主办方透露,将从购买VIP门票的歌迷中抽取幸运歌迷代表,除了可以参加记者招待会与雅-miyavi-亲密握手外还将获赠亲笔签名海报。 当日的两场次演出将各抽取10人,共将产生20位幸运歌迷与日本视觉系摇滚天王亲密接触。

  另据了解,雅-miyavi-为了回报多年来中国歌迷的热情支持,还将带着神秘礼物来京。重重惊喜,绝对让亲临北京个唱的歌迷们值回票价,满载而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