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成都演唱会 麦当娜御用音响师打造音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吴晓铃)“张惠妹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成都”演唱会一个月后就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上演。昨日,主办方透露,阿妹这场个唱将至少唱3小时,舞美更是超级奢华,而且阿妹还请来了麦当娜的御用音响师,打造顶级音响效果。

  这次阿妹成都个唱,曲目将多达40首以上,其中最主要是怀旧金曲。据悉,10月2日晚,成体将搭建起一个宽75米、顶高24米的超级舞台,这是成体迄今为止搭建过的最高舞台顶棚。此外还将使用天后麦当娜2005年全球巡演时所使用的音响品牌,并请来她的御用音响师,打造国际顶级音响效果。

  演出所使用的灯光、音响也将大大超出常规演出的使用范围,光功率达3000瓦的电脑射灯就将有80个,灯光和音响的座架更是从舞台一直延伸到了看台的观众区,运输这些器材共需几十辆大型集装箱货车,而装台的时间也从平时的3天提前到了现在的一个星期。

  鉴于去年刘德华、张学友个唱门票出现大量假票的情况,主办方提醒歌迷一定要到正规票房点购票,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